2008年9月11日 星期四

砸毀老闆辦公室




 



. 讀取遊戲需要一點時間, 請玩家耐心等待, 謝謝 !



.簡介:趁老闆不在,玩會CS,怎知老闆這幾天正在監視我...不知從那裡突然冒了出來,嚇了我不一跳不說,害得我被K死...老闆對我一頓批,我恨不得逮個地縫鑽進去...老闆走了之後,忿忿不平的我開始....哈哈.老子寧可不幹了,臨走之前,給你的老闆留點紀念吧!..辦公室裡有6件物品可以破壞,遊戲開始只出現一件物體可破壞,找到之後才可開始破壞下一件,試下你是不是破壞天才呢?

遊戲說明:[滑鼠左鍵]破壞物品


games.qq.com

沒有留言:

◎小遊戲 部落格 留言版

本週熱門小遊戲